旅遊

日本旅行喼Ripple-F,又平又夠輕!暑假旅行點少得呀~

暑假旅遊旺季已經來臨,想換新行李箱?以下特別推介一款來自日本的超輕便ace.漣漪行李箱!

作為世界領先的行李箱品牌,日本ACE從1940年起就以生產具有創新性、技術超群的高品質行李箱為目標,在過去60年為大眾創造出時尚的旅行包、運動包、商務包、時尚包、手提行李箱,以及各種旅行用品,以獨有的設計意念和專業技術為基礎,繼續為世界帶來新的視野和價值 !

日本ace. 漣漪行李箱

講外型,Ripple-F未必令人眼前一亮,但它的致勝之處在於擁有多項細心、兼具智慧的設計組件。如在配件上採用雙輪靜音腳輪、箱面制動器、以及TSA刻度盤行李鎖等智慧型的組件,充分體現日本人貼心的設計美學。

 

雙輪靜音腳輪

使用橡膠腳輪不但能大大減輕嗓音,獨特的雙輪式設計,更比一舨單輪行李箱更容易轉換方向,無論是前後推進、上落斜坡、還是進行高速急轉,均可輕鬆且安靜地完成。

 

腳輪制動器

坊間的行李箱制動器一般設置於腳輪之下,遇到緊急情況時,也許未必可以及時用腳對準制動器,做成不必要的麻煩。Ripple – F的腳輪制動器則放置在拉杆下方,以刻度轉盤的模式,輕輕扭動,便能牢固行李箱,防止意外行走。

 

TSA 刻度盤行李鎖:附帶有3個數位的TSA LOCK,不需要花額外的金錢購買行李鎖,保證安心出門。

 

精緻羅紋式設計外殼:採用Converstro公司的聚碳酸酯樹脂 (Makrolon),質地平實堅韌,能防止搬運行李時所受到的撞擊。外殼邊沿採用了精美的羅紋設計,猶如泛起一波波的漣漪,光潔細膩,滿足追求簡約高雅的用家。

 

雙面網狀內部口袋:行李箱內部是雙面網狀口袋,即使在公眾地方打開行李箱,也不會讓私人物件全暴露於陌生人前,高度保障用家私隱。兩面式的隔板,能充分用盡收納空間,方便用家分裝行李,亦防止東西在行李開關時掉落,減輕煩惱。

 

ace.推拉杆把手

採用順手而且方便傳力的弧形設計,在推送行李的時間更加省力。推拉杆的把手可以根據身高和握法進行多階段調節。

RippleF 資料

型號 尺寸 顏色 重量 容量 價錢 (HKD)
Ripple-F47 No. 05551 H47xW34xD23cm 黑 / 白 3.7 kg 32 L $2390
Ripple-F62 No. 05553 H62xW45xD26cm 黑 / 白 5.2 kg 66 L $2690
Ripple-F69 No. 05554 H69xW49xD28cm 黑 / 白 5.9 kg 87 L $2890

*提供5年免費維修

 

覺得好吸引呢?即到以下地點睇睇啦:

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9樓

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