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玩意 生活文化

【Columbia x Star Wars 限量特別版】雪地戰衣系列 以《星球大戰:帝國反擊戰》為設計靈感

趁一眾星戰迷熱切期待《星球大戰:最後絕地武士》上映之際, Columbia 作為《星球大戰》官方指定合作夥伴,推出3 款「Columbia x Star Wars 限量特別版」雪地戰 衣系列,復刻經典角色造型,配備 Columbia專業保暖 Omni-Heat熱能反射科技,彰顯《星球大戰》(「星 戰」)原力。每款全球限量 1,980 件,以紀念 1980 年《星球大戰:帝國反擊戰》的首映年份,每件均擁有 獨一無二的號碼,將於香港時間 12 月 9日起於Columbia 全球同步發售。

Columbia x Star Wars Echo Base Collection_Resized

「Columbia x Star Wars 限量特別版系列」的設計意念源於《星球大戰:帝國反擊戰》中,革命軍聯盟所 處的冰雪行星——霍斯(Hoth),系列也以他們在之成立的秘密基地「回聲基地」命名為「Echo Base Collection」。霍斯被白雪籠罩,此系列便以路克·天行者(Luke Skywalker)、莉亞公主(Princess Leia) 及 韓‧素羅 (Han Solo)三名雪地中的戰士為藍本,構思出真正能為革命軍聯盟,以及宇宙中的星戰迷,抵禦嚴 峻低溫的戶外裝備。此系列將於美國時間 12 月8 日,亦即香港時間 12 月9 日公開發售。

Nic Tse (Luke Skywalker) & Stephen Fung (Han Solo)

Columbia x Star Wars限量特別版」甫於全球開售便大受歡迎,連星級星戰迷 #謝霆鋒  #馮德倫 亦一同穿上Columbia x Star Wars限量特別版」,於雪地「格劍」合照。

Columbia 設計師與迪士尼消費品及互動媒體緊密合作,務求每個設計細節都忠於原著設定,同時能達致 Columbia 專業戶外裝備概念。此系列融入 Columbia 獨有的 Omni-Heat 熱能反射科技,銀色圓點反射 身體熱能,結合高效保暖夾層物料,為身體達至鎖暖效果。 「Columbia x Star Wars 限量特別版系列」絕對 值得收藏之餘,更能成為你在寒冬中的戰衣,感受革命軍聯盟無懼困難的精神。

Luke Skywalker Echo Base Jacket_HK$3799Luke SkywalkerTM Echo Base Jacket (HKD$3,799) 路克‧天行者經常在冰封的帝國中巡邏,必須配備一套無懼嚴寒的戰衣,Luke SkywalkerTM Echo Base Jacket 專門為此極端天氣而設。男裝防水背心連外套百搭組合,備有 Omni-Heat 熱能反射科技。外套組 合忠於角色服裝:將背心的卡其襯色伸延至外套肩膊部份,與米白色的長袖形成拼色效果;在袖管和背心加 上多袋的設定;帽子則可收納成背心企領。加強外套組合的戶外功能性同時,亦營造出軍事風味道,完美還 原路克的戰衣。即使要在風雪中與父親對戰,此外套也能讓路克和星戰迷佔盡上風。背心上縫有皮製的「革 命軍聯盟」徽章。

Leia Organa Echo Base Jacket_HK$3799

Leia OrganaTM Echo Base Jacket (HKD$3,799) 以莉亞公主於《星球大戰:帝國反擊戰》的服飾設定為靈感,設計出女裝外套連背心百搭組合,防水耐用並 且具有 Omni-Heat熱能反射科技,抵禦雨雪來襲。外套組合貫徹這套 80 年代鉅片中莉亞公主戰鬥服飾的 米白襯色,更跟足電影服裝設定加入復古企領、公主縫線剪裁及立體拼布衣袖等細節,Vintage 味甚濃,還 原度極高。背心上縫有皮製的「革命軍聯盟」徽章,並附有電影名句「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」的標 籤,讓你實現加入革命軍聯盟的夢想。

Han Solo Echo Base Parka_HK$3799

Han SoloTM Echo Base Parka (HKD$3,799) 受到韓‧素羅外在剛強堅毅、內裡熱情感性的性格所啟發,Columbia 構思出這套湛藍色男裝防水長外套, 不但能抵擋外來風雨,Omni-Heat 熱能反射科技亦令你保持內在極致溫暖。外套參考角色服裝細節特設蓬 鬆毛帽、型格的長身設計以及多袋設定,讓韓與敵人戰鬥時盡顯風範。袖上縫有皮製的「革命軍聯盟」徽章。

 

「Columbia x Star Wars 限量特別版系列」將於香港時間 12 月 9 日起於 Columbia 美國、加拿大、歐 洲、中國、香港、日本及韓國同步發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