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

【 水上玩樂設施 】 玩水踢走炎夏 – 20尺高充氣滑梯 秀茂坪商場陪您玩轉歷奇水世界

領展秀茂坪商場陪您踢走炎夏 玩轉歷奇水世界

今個夏天,領展秀茂坪商場將化身熱帶叢林,集合一眾可愛動物陪你「玩轉歷奇水世界」!8月17至19日及24至26日,秀茂坪商場外設有多個巨型水上充氣遊樂設施,全日免費任玩,讓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們盡情「放電」!除了各種戶外水上遊戲,商場內更特備有獎遊戲攤位及夏日親子市集,讓一家大小盡情玩樂,共度難忘暑假。

水上玩樂設施 水上玩樂設施

20尺高充氣滑梯 可愛動物作裝飾

「玩轉歷奇水世界」帶來兩條約20尺高的水上充氣滑梯「河馬樂園」及「叢林滑梯」,配以繽紛水果及可愛動物裝飾,讓大家彷如置身熱帶叢林。場內設有小樹洞及籃框,讓小朋友大玩捉迷藏,以及挑戰成為歷奇神射手,玩樂之餘更可以和動物朋友們「打卡」。另外,刺激的手搖船「亞馬遜賽船」設有水槍裝備,讓小朋友可以於水上大鬥法,享受清爽夏日。商場內還設有適合幼童玩樂的「動感波波池」,讓小寶貝們於彈床盡情繃跳,樂在其中。

水上玩樂設施

挑戰趣緻地鼠 豐富獎品賞不停

除了水上玩樂設施,顧客們於推廣期內在領展秀茂坪商場累積消費滿200港元或以上,更可參與「地鼠大作戰」,該遊戲以趣緻地鼠為主題,大人小朋友一同參與,合力撃退調皮的地鼠奪取高分,贏得豐富獎品。獎品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!活動期間,每日指定時間更有爆谷及棉花糖派發,費用全免。

 

夏日親子市集 心儀產品應有盡有

在熱帶叢林盡情暢玩後,大家不妨到商場內的「歷奇小市集」逛逛。市集內有售賣夏日必備的游泳用品、極具特色的手作產品及夏日消暑甜品,不論大人小朋友均能尋得心儀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