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

「吃貨雞仔 滋味遊藝團」

適逢香港藝術節,荃灣千色匯、元朗千色匯及K Plus於3月下旬延續藝術氣息,邀請到上海蛋藝設計達人施申炳老師和台灣人氣90後女生插畫家「吃貨雞仔」洪宇晴合作,將兩地兩代藝術作品首次帶到香港,宇晴為是次活動設計了三個不同的限定主題裝置,於3月29日至4月28日呈獻「吃貨雞仔 滋味遊藝團」,個性天然呆、愛吃東西、圓潤的「吃貨雞仔」將以不同的全新形象出現。

荃灣千色匯將會打造成吃貨雞仔台式滋味車站,首次展出施申炳老師逾30件米蘭世博展得獎作品及全新蛋藝作品,而「吃貨雞仔」亦會出現在元朗千色匯休閒咖啡店K Plus自助雪糕店,與你共度充滿藝術氣息的復活節!?

K Plus吃貨雞仔自助雪糕店c 荃灣千色匯吃貨雞仔台式滋味車站 施申炳老師蛋藝作品展覽c

荃灣千色匯吃貨雞仔台式滋味車站c 元朗千色匯吃貨雞仔x復活兔休閒咖啡店c

施申炳老師和洪宇晴將於4月1日在荃灣千色匯舉行傳媒拍攝日及主持星級工作坊:

蛋藝工作坊:

下午3時

吃貨雞仔環保袋工作坊:

下午3時

 

施申炳老師和洪宇晴將於3月下旬到港,將於以下時間可接受傳媒訪問:

人物專訪時間:

3月31日下午3時後

4月1日下午3時後

4月2日下午4時前

Tags